結束了預購簽唱會~~
接下來就是專輯正式發行啦!
昨天在屏東&高雄舉辦~~
謝謝所有可愛的你們預購會來參加!!
專輯正式發行大家還是會來吧?
還要特別說高雄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因為前一個工作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不好意思啦!!!!鞠躬~~~
不過真的完的很開心!!!
跟大家說幫大家屬名雖然很開心~~但是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大大大大挑戰
只能怪我中文不學好~~~還有太久沒寫!!
整個緊張+慌張+空白!!
我可以小小要求一件事情嘛?
就是希望大家隻後上台要屬名的時候可以再跟我介紹一次自己的名字嘛?
要記住的人,名字,越來越多了!!!
我希望都可以記住大家!!!!
所以拜託你們!!!要多跟我說話要介紹自己讓我認識喔!!!!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見面會!!正式簽唱會!!!!
下個星期幾乎都是錄影!!!拍照電台!!!!
衝壓!!!繼續加油!!!!
雖然我很害怕!!!!
雖然我很沒安全感!!!
不過!!!
還是要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