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跑唱片宣傳活動啦!!!
最近一連串的錄影~~拍照~~校園~~簽唱會~~簽名會
相信大家看到我的通告表一定也清楚啦!!!
謝謝你們對我的慰問~關心~體貼~照顧~~~
我不怕累啦!!
會跑那麼多活動是因為要彌補大家這一年都在拍戲沒讓大家看到我!!
而且我還想要讓更多人聽到好音樂認識卓文萱壓!!!
這次預購簽唱會已經開跑囉!!!目前跑到逢甲大眾唱片行!!!
這星期六也會有預購簽唱會喔!!!
在屏東&高雄
之前發行的獨立萱言也可以再預購簽唱會上面簽喔!!!
為的就是可以照顧到每一位支持我的你
再提醒大家一次喔!!
預購已經開始了!!!而且預購送的東西不一樣
全家便利商店~[寫真筆記本]
全省唱片行~[巨幅限量海報]
預購時間到10月26日止~~~專輯一發行之後[海報&寫真書]就不會在送了!!
因為是限量低!!所以如果大家要收藏一定要把握時間喔!!
我自己也有預購自己的專輯啦!!
哈哈!!!!
自己也要支持自己一下!!!
如果大家還想要更了解我的資料或是新聞或是活動等等~~~~
可以去我的國際論壇喔!!
網址是http://rockgenie.com/upload/index.php
這上面會不定期的更新
10月26日 卓文萱第三張個人專輯[幸福氧氣]就要發行囉
拜託大家告訴大家了!!!!
這次一定會給大家不一樣的好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