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我也成為這次流行性感冒的一員

昨天真的是好一個天旋地轉呀!!

回想一下~~

我已經很久沒感冒了!!

我的身體很酷!!

她是知道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

但是今年年初我剝奪她在過年放假!!放鬆!!!

所以今年她狀況特別多!!!

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的意志我的心理跟我的生理在對抗呀!!!

CIMG2867拷貝.jpg 

 

話說聖誕節要到了!!!寶貝們!!!

準備好怎麼玩樂嗎?!!!

最近天氣冷颼颼~~~要多注意不要感冒囉!!!

愛妳們~~~+你們

p.s.每次都抓我語病~~~吼!!

 

今天會到新竹校唱<新竹交大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