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第一場首票演唱會在2009/12/12圓滿落幕!!

3.jpg 

演唱會前一個星期真的是人生中難忘的一段!!

每天練團4~7個小時~~

上節目宣傳~~

回家在練!!!

作夢在練~~

一連唱了42首歌曲!!

沒下舞台~沒休息~~

當天正是彩排時出了一些狀況!!為舞台的關係!!

抱歉了寶貝讓妳們等那麼久!!!!

GetAttachment.jpg 

我只到除了我自己緊張妳們也替我緊張!!!

老天爺呀!!42首歌曲不是蓋的耶!!

沒字幕機我都傻眼了!!

難怪作夢還夢到我殺人~~~

不過還是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

因為我都把歌詞背下來了!!!<哈哈哈哈哈~~真是值得驕傲的一瞬間>

當天也是我第一次到西門河岸留言喔!!

2.jpg 

場地很妙!!

我想2樓的觀眾應該看不到甚麼吧!!

一切都只有我的頭頂!!嘻嘻嘻

不過很謝謝所有到現場的寶貝沒有違規帶相機或是攝影機進來喔!!

妳們最乖了!!!<不過竟然沒穿睡衣~~~>

大部分來到現場的寶貝都是男生!!!

這也成為我在朋友當中的一個笑點!!

因為吼叫生都是bass!!!!<冏>

不過沒關係啦!!我喜歡就好!!

ㄟ~我可是也有女生歌迷低好嗎?

1.jpg 

妳們找找!!嘻嘻嘻~~

不過言歸正傳!!

我很感謝妳們接受我~愛我的一切!!

當天在現場跟妳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真心話!!<開玩笑的不算!!>

講到後來我都忍住!!告訴自己不可以每次一跟妳們說話就要哭~~

那太沒用了!!我只是想好好對妳們說說話!!告訴你們說:妳們對我是多重要的!!

我會撐住!!

對於很多不該是我的罪過!!我會用意志力跟戰鬥力擊敗它們!!

妳們也要助我一臂之力喔~~~

永遠愛妳們的卓小咪仔~~

謝謝滾石唱片集團所有人<三毛,飛利浦,婉萍,雲甫,chirs+夫人,麗雪,美珠,佳玲,大砲,姚哥,morris,.......其他我沒寫到的人>

謝謝樂團老師<削鉛筆+削鉛筆機+小珮姐+銀行員石頭+昱人教練+可愛的合聲老師x2>

謝謝我的化妝師 Jenny小姐<你的妝讓我無話可說!!美!!謝謝你上台補妝>

謝謝我的髮型師 貓王先生<謝謝你獻出第一次表演上台妝髮!!!>

謝謝當天到現場支持卓小咪的朋友們!!啾肝心!!

更謝謝到現場尖叫不斷的寶貝們!!!我是為妳們而唱低!!!愛老虎油!!!

但是大家要一起謝謝接下來的人喔~~~

<  所有大小事一手包辦的貞弘~~十項全能的鴨子~~文武雙全的司徒~~ >

請給它們三位掌聲鼓勵!!<沒說停不能停~~~~~~~~~~~~~~~~~~~~~~~~~~~~~~~~~~~~~~~~~~~~~~~~~~~~~~~~~~~~~~~~~~~~~~~~~~~~~~~~~~~~~~~~~~~~~~~~~~~~~~~~~~~~~~~~~~~~~~停!!>

卓小咪很幸福因為有妳們我才有今天呀!!!

GetAttachment1.jpg 

我太幸福啦 !!

允許我哭一下~~~

話說當天下台我才驚覺我的膀胱要爆炸了!!!

好想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