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度回到高雄拍戲~~~

高雄人依然的熱情!!

不過卻因為88天災多了一份哀傷!!

連續的新聞報導看到那麼多受災的災民!!

看到難過的畫面~看到親人永隔~~~

我很不捨!!!很難過!!

即使我和她<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我還是想要付出些甚麼!!!

因為這是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我希望大家可以付出些關心之外!!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當然是在自己有限的能力範圍內!!!

沒有人會去比較捐多捐少!!!這不是一場比賽!!!

小小的力量集合起來也會是大大的能量

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集結大家的力量~~

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也要跟所有最前線的工作同仁~愛心人士!!!說:你們辛苦了~~你們是最棒的勇士!!!

特別跟大家分享~~~上星期去香港參加新城電台的國語力頒獎典禮

我看到了最美最有希望的太陽!!!

希望大家平安順心喜樂!!!!

CIMG2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