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可以有幾次極限?

越害怕的事件~~~好像越會緊抓著自己不放!!!!

我怕高~~~

那會讓人雙腳發軟膝蓋無力!!!

你可知道在85樓往下俯瞰是一件又興奮又害怕的事情嗎?

我欣賞了白天和夜晚的高雄~~~

真的很美~~~不過因為晚上我實在是太害怕了所以沒拍照片~~~

白天的美景~~~我實在是忍不住要拍攝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CIMG1901.JPG 

 

CIMG1914.JPG 

有看到我腳下的鐵框嗎?

沒錯!!是看的到下面的~~~

我真的很ㄘㄨㄚˋ~~~CIMG1910.JPG

不過高雄真的太美啦~~~

繼續給他拍下去~~~

愛河戀人請大家多多支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