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15.JPG 

這是越南的天空~

在我的視野看出去~~

在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我幸福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可以到世界各地去!

這次是因為越南的[卓越文藝萱言卓文萱國際後援會]的關係

我再度到達越南

這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也是一個很感動的經驗!

卓越文藝萱言卓文萱國際後援會的每一位會員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陳會長~吳會長~莞真姐~高爸爸~高大嫂~蘇大哥~......太多人要感謝了~~~

你們真的好棒~~~可以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你們為我做的一切其實用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因為那些感動讓我的心充滿希望~~~充滿動力!!!

不過我要把妳們對我做的~~我可以表達的跟所有愛我的人分享~~~

因為你們真的太酷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卓越文藝萱言卓文萱國際後援會-越南]為卓小咪做的周邊商品!!

我只能說:超可愛的啦!!!很用心~~~

CIMG1609.JPG 

卓小咪冷光牌~~會發光唷!!

會這樣發光~~

CIMG1610.JPG 

還有這樣~>CIMG1613.JPG

最後是這樣~>CIMG1615.JPG

是不是很酷~~~

再來是我的會服

CIMG1616.JPG 還有我的名字喔~~~真害羞~~呵呵

CIMG1618.JPG 

這是卓小咪貼紙~~防滑閃光立體的喔!!

卓小咪信封袋~~CIMG1621.JPG

我可以幫你傳達心意~~~YA!

CIMG1625.JPG 

卓小咪桌歷卡~~永遠不會忘記時間喔!!卓小咪提醒您!!

CIMG1627.JPG 

卓小咪手提袋讓你把卓小咪帶著走!

接下來超酷的~~是我的會員卡~~

我的編號超酷~~

CIMG1628.JPG 

是A20090120~~我的生日也!!!酷!!

總共有這麼多

CIMG1606.JPG 

是不是很棒?!!

因為卓越文藝萱言的成員他們都是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甚至是愛上明星!!

我聽到的時候又看到它們為我做的這些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們都已經是社會人士甚至是爸爸媽媽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各地卓文萱後援會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讓我很驕傲!!!

讓我們一起連結起我們的愛吧~~~~

小咪大喊: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