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

在我的字典裡這是新名詞~

總是聽說~~

總是看到~~

從來沒感覺到,體會到,

今天520

它就像是新朋友的依賴在我的左側脖子!!

唉呦威壓~~~

痛!!

請不要站在我的左邊!!!

這是今天的通關密語!! 在高鐵站我覺得把這疼痛的感覺拍下!!!<不過依然要美美的!!哈哈>

CIMG1400.JPG

不過是真的痛!!!

睡不好會~

姿勢不良會~

還有甚麼?

謝謝今天台南崑山的同學!!

給我感覺特別的一天!!

你們很可愛+熱情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也謝謝所有給我考驗的人!!!

更謝謝讓我體驗我的人生竟可以那樣的千變萬化!!!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