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武漢!!!我來了!!!

你好~~武漢!!

聽說這一兩天您才變冷的!!也下了幾天雨了!!!

辛苦了~~~

我是卓文萱~~~

這是第一次光臨武漢!!

我很期待也很興奮喔!!

因為今天一到武漢的機場!武漢歌迷就送上迷死人的紅玫瑰!!

天押!!我從沒看過這麼美~~這麼艷麗的玫瑰!!

它開的好美好誘人!!!

感覺像是每一朵都在跟我微笑似的!!!

CIMG1040.JPG CIMG1038.JPG

給你們看特寫!!!超美的!!!

CIMG0996.JPG 

是不是?棒呆了!!!

謝謝湖北歌迷後援會

繼收到白玫瑰之後~~~

再度收到紅玫瑰!!

謝謝你們!!!

這次在武漢會有很多工作!!

我會繼續努力!!

還有鴨翅膀和鴨骨!!

超好吃低~~~~~

p.s.武漢超級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