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上海的我!希望大家今天都一切順利~~

昨天很謝謝上海的萱迷寶貝來接機!!!

不過突然看到那麼多相機在我面前這樣閃的!!!怪緊張的!!!!

但是還是要謝謝上海後援會會長~>陳陳!!跟一群萱迷寶貝!!!

我很開心你們的熱情接待!!

而且!送了我白玫瑰喔!!!真是漂亮到極點!!!

CIMG0991.JPG CIMG0992.JPG

很謝謝你們喔!!!因為真的很美!!!!!

這次來到上海也去了一定要去的景點!

那就是~~~

外灘~~~

雖然外灘附近在修路!!不過那美麗的夜景還是映入眼簾!!!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押!!!

CIMG0997.JPG

ya ya ya

我感覺要摸到啦!!!!

不過晚上真的好冷好冷!!!!

手很凍~~~心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