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捏!!!寶貝寶貝!!!想念你們喔~~~

我現在人在湖南長沙~~~

這裡現在是冷冷的~有時下著小雨

不過我很喜歡!!因為不會熱!!哈哈哈!!

首先~謝謝長沙的歌迷

熱情的接機!!給予我熱情的問候!!和支持!!

在來謝謝何炅老師!!!

因為您的大力推薦和鼓勵給予我很多的力量!!!

還要謝謝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好玩耶~~~

內地收視率第一名的快樂大本營!我昨天去上了!!

好玩捏!!!而且每位主持人都很厲害~~會說會演戲~會搞笑!!!

現場也有很多可愛的觀眾!!!

我是挺緊張低~~~不過因為要好好表現!!所以我必須更加油!!!

謝謝小志~~你的小龍蝦和螃蟹!!!

讓我辣到不行~~~~

每天在內地唯一的吃飯好伴侶!!辣!!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上快樂大本營還吃到最辣的<泡山椒>

極辣!!!我的舌尖和嘴唇都發紅發燙啦~~~

我想這是最天然的唇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