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齁~~我在台北

到處飛了16天!!去了{合肥.北京.上海.長春.香港...}好玩耶!!因為我興奮!!因為因為因為...

終於要跟內地和香港的朋友見面了!!

緊張死了我!!

這次的經驗好特別也是好玩有感動到的!!

不管是內地or香港的歌迷!!你們都讓我很安慰!!

因為你們很熱情一點也沒也給我陌生的感覺!

彷彿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這是我的福氣押!!

我開心是因為擁有你們!!更開心我會聽廣東話和說一點點啦!!

謝謝香港歌迷教了我一些廣東話!!!

超級喜歡你們押! chiu cup hei foon lei 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