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年初七啦!!

首先要先謝謝痞客邦給我這個平台!!讓我很寶貝們之間很無距離~~也很好溝通!!真是方便的一個地方!!

這裡可是有著世界各地的寶貝喔!!哈哈

謝完之後要來感謝初三~&初四的寶貝們!!

你們讓我感受到無比的驕傲!!也是我的榮幸!!

當天真的很多全家大小一起來替卓小咪加油!!

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耶~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大家見到面都是笑口常開!!

感覺很好!!

去了高雄&屏東&台南&台中~~~

你們真是熱情到爆炸啦!!!連我爸爸都嚇到了~~~

因為我爸爸有陪我去唱簽會喔!!!挖哈哈哈哈!!!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跟家人一起!!!

更可以感受到寶貝的熱情和活力!!!

天壓!!我也太幸福了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這是我的願望也是希望~~~

有開心的心情才會有開心的一天~~~更會有開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