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底下真的很宅耶!!一點都不像我的外表!!唉~~~~

但是每次見到大家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就會很開心也會想要逗大家開心~~

我夢想我可以成為一顆開心果!!

擁有開心散發歡笑的能力!!我期望~~

23歲了!是更該更有主見!更該有自己的個性!更該成熟!更該理性的去做一些決定!更該看的是遠方而不是眼前!!!

對!!!是!!!好!!!恩!!!

這是一種下定決定的回答!!

2009年我對自己下了一些目標!!你們也應該是吧!!?

總覺得每年應該有一個目標才會盡全力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不管是困難的~波折的~喜悅的~.....等

自己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勇氣吧!當然你要知道是什麼力量支持著你!!!

現在的我願意跟大家分享!!很願意!!

是想法!是心情!是決定!

當然最重要的事情是希望大家2009年可以愛自己!!!更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