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過了10天了~好快!

整理了年的履歷!發生了好多事情~也考驗了我!

今年2009年是牛年!迷信的我當然要去拜拜!哈哈哈~~~~

因為我是牛寶寶!!所以要特別去點光明燈&安泰歲

話說有很酷的事情!

現在光明燈&安泰歲竟然可以在網路上點?

<神明真的可以感受到嘛?神明真的可以保佑喔?>

p.s.連拜拜都可以用手機了!你覺得呢?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踏實押!我需要直接神明面對面!!!是!!

今年上半年是空中飛人!

因為要去好多地方!去好多城市!好開心!!

因為可以跟海外的你們見面了!我想你們!!!!!!

上個月去了北京一趟!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都很熱情也讓我感到驕傲!!

我想說特別謝謝張震嶽~因為阿嶽的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

我才有機會可以跟北京的朋友見面!!

才可以吃到當地道地的食物!!

我愛吃辣!!!太好吃啦!!!

我還要在去喔!!!今年三月會正式到內地宣傳!!!

超級喜歡專輯內地發行時間應該是3月!!!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