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幸運的人!有著無數的人愛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的幸運!會這樣的有福氣!

24.jpg 

我祈禱著~我可以給你快樂!給你們喜悅!給你們你們想要的!

幾年的時間~幾場的簽唱~幾次的相遇~幾次的對話~我都很感激!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記下你們的名字~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珍惜每次和你們交談的時間~聆聽你對我說的話!

雖然人很多但是我真的把你們開心的表情記下來~

可以站在台上是你們給我的機會!

我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感覺!

我享受再台上看著你們滿意的表情!

這幾天想了很多!體驗很多!感觸很多!

我愛每一個人~ < 甚至那些言語上對我有不禮貌和不尊敬的人! >

因為我知道你們愛我只是方法錯誤!

我愛那些守護我的人!< 小橘人 >

你們好棒好棒~~~

其實很捨不得你們那麼辛苦那麼奔波~

我感覺到你們......真的很關心我愛我~~~

我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謝謝!!

你們說說~~~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嗚..................................................................>

*卓文萱 2008 愛的城堡 love music 演唱會   12月5日晚上7:30分 in 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