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橘子攝影師替我拍這張照片!
我[超級喜歡]喔~~
因為這是一張我很享受再舞台上唱歌的照片!
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這兩天從南部開跑我的簽唱會
今天在跑到台北舉辦!
卓文萱真的[超級喜歡][超級感謝][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所有的朋友因為卓文萱而開心而歡笑!
看到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和歡笑
我都有信心了呢!!
特別感謝滾石的同仁謝謝你們陪我奔波~陪我辛苦
還要謝謝KISS RADIO & HIT FM
為卓文萱大力的播歌和大力的宣傳
更謝謝來到現場幫我加油~給我掌聲~替我支持的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給我很多力量!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還有卓文萱國際論壇的寶貝們!!
你們的付出和辛苦和支持我都接收到!感受到了!
愛死你們了啦!!!!
尤其今天和我一起跳舞的你們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你們[超級可愛的啦]
有沒有這麼可愛押!!!嘻嘻~~~~~
特製的圖~~~我更愛!!
因為好~~~~~~~~~~~~~~~~~~~~~可愛喔!!!!
我會繼續加油!!!
謝謝IBS謝謝紅心字會謝謝新鮮視洗眼液謝謝E-NAIL指甲油大力贊助
謝謝今天帥氣的駿馬
謝謝我的帥氣DANCE
謝謝所有今天來到現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