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洗臉了嗎?!!
你洗手了嗎?!!
如果還沒可要大喊:不要碰我!!
這支廣告不知道給大家的感覺是什麼?
我的朋友是一打電話來就大家一聲說:不要碰我!
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現在""不要碰我""已經是我的暱稱了!!<汗>
最近小卓我呢!在狂錄音階段!!
不過好像之前的感冒沒有養好!!
所以現在呈現每天都不對勁!!!
過敏~流鼻涕~喉嚨痛~頭痛~~~
病也太多了吧!!!
要嘛不生病~~要嘛全部的病原一起來!!!
老天爺!!!給個面子~~~
讓我身體健康吧!!!
現在我很乖的每天都喝水了!!!
以前"超級霹靂無敵"討厭喝水
現在不得不喝押!!!
被醫生唸到我頭都抬不起來了!!!
人一天需要喝水的量是2000c.c~2500c.c
這是基本的!!如果是在室內冷氣房可是要喝更多喔!!!
當然流汗也是必須要補充水分的!!!
大家也要多多喝水知道嗎?
當然也要多多洗臉!!!
更要常常呵護眼睛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