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音樂會讓你雞皮疙瘩?
什麼樣的音樂會讓你感動落淚?
什麼樣的音樂會讓你血液流動?
我遇見~聽見了兩位神
是她讓我思緒細膩
是她讓我回憶過去
是她讓我不斷驚喜
是她讓我有了創作的勇氣
是他讓我雞皮疙瘩
是他讓我穿透音樂
是他讓我情緒激動
兩位神我要跟你們致敬
戴佩妮&黃大偉
妳們太屌啦!!!
昨天去觀賞penny的演唱會
有好多感觸好多刺激好多情緒一湧而上
就像大家說的:這首歌陪伴了我一段回憶,不管是喜怒哀樂
是那樣的映像深刻的記憶著
看著penny的演唱會我也看到自己的過去
夢想,戀愛,失戀..........
我愛妳penny!!
我相信在台下的我們也很榮幸的參與你的下一輩子
因為你也是我們的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