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話大舌頭!!!
因為我拔了智齒~~
一生中四顆智齒都被我拔掉了!!!
因為不知道哪一年的哪一天誰跟我說:智齒拔掉臉會變小喔!!!!
魔咒!!!
因為我相信了!!!
所以只要一有放假我就二話不說去拔牙!!!
不過這顆真的很痛!!!
他是長斜的!!!朝45度的方向生長!!!
我只能說醫生用切割的方式把他取下!!!!
我的牙2.5公分~~~
分四截!!!!
縫了三針
好處:臉會變小!!!
壞處:不能喝湯~~~嘴巴不能自由伸縮~~~狂流血~~~吞口水會痛!!!
聽說沒照顧好的話臉會腫的跟豬頭一樣!!!
只能說好險最近沒什麼工作!!!
昨天再殺青酒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拍照!!
訪問~~電子~~平面~~~
我的印像是走來走去~~~一直說話!!!
整個活動結束後我的感覺是好餓+好渴~~~~~
很開心昨天幾位香港的歌迷很貼心!!!
給我養生食品!!!!
開心開心~~~~
也謝謝台灣的歌迷很乖很體貼!!!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好險日記是用打的!!!
因為我的傷口~~~
現在開始燥動啦~~~~~
吃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