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週
這週是屬於牙齒的!!
太忙~沒時間去
害怕~沒時間去
太遠~沒時間去
那到底什麼時候會去?
牙齒痛的時候
太晚了啦!!!
我的醫師~蕭醫生
我想他是這輩子唯一看我嘴巴張這麼大的男人吧!!!
很醜!!!很累~~很酸!!!
但是我希望我有一口健康的牙
所以我用我休息的這段時間去找他
應該幾乎是要每天報到了!!!
但是好險我沒有很怕牙痛!!!
雖然機器的聲音令人討厭!!
不過我克服了!!!
今天是蛋炒飯殺青酒!!!
開心~~~不過不敢期待!!!
可以見到我的寶貝們!!!
我很開心!!!
今天一定要狂拍照!!!!
我去化妝了!!!
p.s.好生活化的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