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5個月的旅程
是磨練,是鍛鍊,是依賴,是回憶,,,,,
早上6點在北海岸殺青!!!
被燈光師岳哥說中我是最後一個陪大家殺青的人
那一瞬間是喜悅也是不捨
看到大家那樣的眼神我忍不住悲傷
很捨不得大家
就像米奶說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拍戲過程中我像小孩依樣的耍賴,生氣,大笑,,,,,,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演戲?
因為我可以從中間找到不一樣的我
我看到大家的努力,辛苦,付出,喜怒哀樂,
而我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角色詮釋好......
把這部 翻滾吧!蛋炒飯~~發揚光大
謝謝導演 王明台~絞盡腦汁的導戲~~
謝謝導演組 娟姐&芬姊 給我的力量
謝謝執行組 志偉&崔哥&阿賢哥 給我們好的食衣住行
謝謝攝影組 龍哥&葉子&阿賢 把我拍的美美的
謝謝燈光組 岳哥&阿昌&胖哥 把我由黑變美
謝謝場物組 阿豪&志瑋 辛苦的付出 力
謝謝梳化組 米奶&lover 涵 把關小舒畫出生命
謝謝造型組 玉鵑&小如 辛苦的幫我治裝
謝謝美術組 阿連&coco....辛苦你們了
謝謝製作人 ken哥~~用生命讓關小舒活起來
最後還要謝謝可米和八大
我會用盡全力衝的
也謝謝所有演員你們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關小舒~~~
你讓我覺得我可以不一樣
恭喜你!!!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