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喔~~~~
今年過年特別寒冷耶!!你有這樣覺得嘛?
過年有小賭一下嘛?
我有喔!!
不過有小贏也有小輸啦!!<誰叫我是關小舒!!哇哈哈~~~好冷!!!>
明天就要開工囉!!!
嗯~沒錯繼續翻滾我的蛋炒飯!!!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可以趕快看到好作品壓!!
不過冷天拍戲卻是一個大考驗!!
因為我們是拍下天的戲!!所以幾乎都是穿短袖的!!!
過年這幾天我繼續學了開車!!
我的駕駛老師是卓小杉!!!
他很嚴!!!不過卻讓我很輕鬆!!!
開著我的白博士!!!<白博士是我家的新成員!!他是男生!!今年一歲!!!帥氣的咧~~他的生日是2月2日水瓶座>
呵呵!!!
希望今年可以考到駕照!!!希望希望啦!!!
轉眼間我已經22歲了!!!
哇!!!要多加油了!!!
我要年輕我要美麗!!!
我要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