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008年了!!
整整忙了2個星期終於可以打網誌!!
去了幾天台中拍戲昨天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卓媽老爸我想你們壓!!!
寶貝們我也超級無敵霹靂想你們的!!!!
你們好嗎?
乖嘛?
我壓?!!!很想你們的!!!
最近又再度感覺到!!
我是演員!!
天天拍戲就像是在體驗人生壓!!
哭笑憂愁開心一大堆!!
蛋炒飯的工作人員很辛苦!!日日夜夜拼命!!
謝謝你們也愛你們!!!
給我那麼多驚喜開心溫暖以及愛!!!
我很好!!!真的很好!!!
別擔心!!!
身體我有在照顧啦!!
也謝謝丸子我的小思婷!!!
是我的開心果也是我的保母!!!
再度申明!!我是也歌手喔!!!
唱歌是我的最愛!!!
演戲是我的依賴!!!
你們更是我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