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台灣了!!
也到家了~~~
洗完早整理了我的行李箱!!!
開始整理一下我這幾天的心情!!
首先要謝謝新加坡的老闆~~同事~~
這幾天無微不至的照顧!!!小的我好像胖了!!哈哈~~~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這幾天的映像最深的是geniefc
給了我很多回憶!!!
你們的善良~~你們的笑容!!!
很抱歉一年才去一次~~~
距離上次去的時候已經一年了!!!
雖沒能常常見到你們!!
但是你們的熱情~~~你們的關懷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第一天的機場接機你們是那樣興奮的見到我
卻因為怕嚇到我而冷靜的表情~~~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欣慰!!
因為這代表每個地區的歌迷~寶貝們都有聯繫吧!!呵呵~~~
抱歉這次帶傷出征~~~沒能好好表演!!!
在同樂會上面你們給我的回憶很棒很感動!!!
那段影片我映象深刻~~~
看的我都哭了!!!!!
只能說你們很棒!!!
有規模有紀律!!!
那天人數真的很多~~光一個同樂會就200多人!!我嚇到了!!!
謝謝所有新加坡愛我的你~~~~
我很開心~~~
*************************************************************
回到台灣謝謝台灣的寶貝!!給我的'驚喜'壓!!
不過我真的嚇到~~~那個聖誕老人也太可怕了吧!!!
謝謝你們給我的每日補給品~~~收工後看到都會很欣慰!!!
謝謝你們給我的聖誕賀卡!!!很可愛!!!
那個紅色禮物包也太大了吧!!!!
不過很有創意!!!
我很愛你們喔!!!每一個人!!!
每個地方的寶貝我都愛!!!
因為你們的動力卓文萱才存在壓!!!!
我要更努力!!!雖然有時候很~~舉喪!!!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Vivien92
  • 萱`開心就好啦!!
    不知你會不會來香港咧?!
    支持你喔`!!!
  • 悄悄話
  • wind60162
  • 送給妳滴^^

    -----------------------------

    伸出我的手 摸摸妳的額頭
    有種怦然的心動
    我們手牽著手 跨過距離和冷漠
    幸福寫下了開頭

    我的心開始跳動
    微笑也寫滿了生活
    所有痛都已經忘了
    只要有妳在我就可以大聲的說


    從今天起 整個世界開始 放晴
    因為我 已經擁有了妳
    我不會再傷心

    Come Baby 想對妳說我很愛妳
    因為有妳 我忘記怎麼哭泣
    只記得快樂甜蜜~
  • 悄悄話
  • angel188047
  • 要加油喔
    妳的獨立宣言我昨天晚上買回來就熬夜給
    它看完了 蠻好看的
    啥時出第2本書阿﹝期待﹞
  • w901467
  • 歡迎卓小咪回來呀~
    新加坡~很好玩吼~
    頭有好點媽~
    祝萱聖誕節快樂!!

    by小弘
  • edz11
  • hi genie,我是你新加坡的粉丝。希望你可以加油。希望你近早康复!!!
  • 米米咔
  • 啊..

    支持你~~
  • 悄悄話
  • 54571
  • 是"沮"喪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翔翔
  • 希望你常下來苗栗
  • 哈哈〞
  • 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跟大家一樣送小咪禮物 ><
    不過不知道怎麼送啊 ..
    嗚 ..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