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台灣了!!
也到家了~~~
洗完早整理了我的行李箱!!!
開始整理一下我這幾天的心情!!
首先要謝謝新加坡的老闆~~同事~~
這幾天無微不至的照顧!!!小的我好像胖了!!哈哈~~~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這幾天的映像最深的是geniefc
給了我很多回憶!!!
你們的善良~~你們的笑容!!!
很抱歉一年才去一次~~~
距離上次去的時候已經一年了!!!
雖沒能常常見到你們!!
但是你們的熱情~~~你們的關懷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第一天的機場接機你們是那樣興奮的見到我
卻因為怕嚇到我而冷靜的表情~~~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欣慰!!
因為這代表每個地區的歌迷~寶貝們都有聯繫吧!!呵呵~~~
抱歉這次帶傷出征~~~沒能好好表演!!!
在同樂會上面你們給我的回憶很棒很感動!!!
那段影片我映象深刻~~~
看的我都哭了!!!!!
只能說你們很棒!!!
有規模有紀律!!!
那天人數真的很多~~光一個同樂會就200多人!!我嚇到了!!!
謝謝所有新加坡愛我的你~~~~
我很開心~~~
*************************************************************
回到台灣謝謝台灣的寶貝!!給我的'驚喜'壓!!
不過我真的嚇到~~~那個聖誕老人也太可怕了吧!!!
謝謝你們給我的每日補給品~~~收工後看到都會很欣慰!!!
謝謝你們給我的聖誕賀卡!!!很可愛!!!
那個紅色禮物包也太大了吧!!!!
不過很有創意!!!
我很愛你們喔!!!每一個人!!!
每個地方的寶貝我都愛!!!
因為你們的動力卓文萱才存在壓!!!!
我要更努力!!!雖然有時候很~~舉喪!!!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