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今天本來要前往馬來西亞的!!!
但是因為昨天的一場意外!!延期了!!
不好意思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讓大家晚一天看到我!!!
因為我明天還是會前往的!!!
畢竟我自己也很期待跟大家見面!!!
謝謝所有關心卓文萱的朋友們!!!
現在的我很好!!!也有按時吃藥!!!
不過想起昨天的畫面真的嚇死了
第一次坐救護車~~~
第一次頭昏到眼睛爭不開!!!
第一次覺得世界真的在轉動!!!!
昨天晚上9點多進醫院一直到早上5點多才出院!!!
醫生說這三天是觀察期必須要看看自己有沒有後遺症!!!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如果有血塊現在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我很感謝我的經紀人:貞弘
也很感謝我的小思婷:丸子
她們真的很辛苦!!!!陪伴我到早上!!!
我愛你們!!!!
也謝謝來看我的朋友+電話慰問的朋友
還有所有可愛善良的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