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萱萱在PIXNET 痞客邦的家
歡迎大家常常來這裡逛逛喔!

萱萱要邀請大家加入好友!

加入萱萱好友後,並在碎碎唸裡頭貼上” 卓文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啾咪~*V*”
活動期間,你的碎碎唸還可以在萱萱的部落格聯播
不僅可以收到萱萱的最新行程、電子報…等優先加入萱萱小圈圈的好康!
還有機會得到紅樓演唱會的VIP

只有萱萱的PIXNET 痞客邦的好友們有這個獨家好機會!
你怎麼能錯過呢?!
快快快~快來加入萱萱的好友吧

加入好友請點我

活動辦法
申請加入萱萱的好友,並在碎碎唸功能新增碎碎唸” 卓文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啾咪~*V*”

活動步驟
1.申請加入萱萱的好友
點我加入萱萱好友
2.於個人後台的”碎碎唸”貼上” 卓文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啾咪~*V*”
3.記得在後台將好友碎碎唸聯播的功能加到你目前使用的版位喔!

PS.活動期間,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碎碎唸內容,即取消好友以及得獎資格

活動時間
2007/12/3~2007/12/9 23:00

活動贈品
2007/12/15 紅樓演唱會VIP 一張,15名

參加資格
不限男女擁有PIXNET痞客邦帳號

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