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本月主打星[Genie 1986卓文萱 獨立萱言]
在今天正式發行!!
說貴不貴~~~因為內容物超所值
[戀愛~~成長~~磨練~~等等....]
當然新照片是絕對不會少的啦!!!哈哈
上面那一段完全是被附身~~~職業病!!職業病啦!!!嘻嘻
其實說真的八竿子從來也沒想過要出書!!
因為一直覺得可以出書的人他腦袋裡一定裝著幾千幾萬本書~~~或不止~~~
我!!出書了!!!
為什麼?
因為我想用不同的方式介紹我自己!!
因為我想用文字來讓大家多了解我!!!那怕只是一點點~~~
我花了一些時間!!
整理我的回憶!記憶~~
那些摔倒的~~掉牙齒~~做錯事被媽媽打~~第一次自己上學~~好多好多~~~~
我通通丟到我的書本裡!!!
因為那是你們不認識的我!!!
說要下筆!!ㄟ還真是一件難事!!
從那裡寫?開頭要說什麼?ㄟ?恩?
不管了啦~~寫就對了!!!
從今以後~~還拜託大家多多照顧了!!!!
我~卓文萱為著夢想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