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期快要進入尾聲了!!!
這次真的很謝謝我的同事們~~製作人們~錄音室的同人們~~~
因為你們的幫助讓我可以在很愉快的狀態下順利完成我的錄音工作~~~
我很幸運!!我周圍的人都善良!!都很熱心~~~
對我照顧,關心都是真心的!!!
我太幸福啦!!!!
最近壓力不自覺得進入我的生活了!!!
因為我開始失眠!!!
而且是嚴重失眠!!!
以前我熱愛睡覺這件事情!!!因為是一種享受!!休息!!
不過現在只要睡覺我就很怕!!
因為我會在床上躺個4個小時還是眼睛開開!!!!
我問自己在想什麼?
沒有耶~~~腦袋也沒轉壓!!
但是就是睡不著!!!!
應該是覺得有多事情還沒做!!!
語言~~才藝~~錄音~~逼哩巴拉一大堆!!!
是這樣吧?!!!應該是~~~~
對了!!最近我再找一部片!!
韓文片!!
名稱叫做: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有誰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嘛?
因為我去百事達找她們說沒有!!!!
ㄟ!!真是考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