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殺青我的心情輕鬆許多!!!
到現在還是想賴在線上!!
今天又錄完歌曲了!!<我真的很用心再做功課~要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剛從錄音室回家沒多久!!!
最近再看奶茶姐的書<我想跟你走>
我哭了!!或許因為拍戲的關係
看很多東西都有感覺!!
會去想像那個畫面!!
你可以想像我在擁擠的車上看著書大哭的樣子嗎?
哈哈哈~~~很難過還不敢哭出聲音很ㄍㄧㄥ~~~~~
有一件事情跟大家分享
因為拍戲我學會了哭出聲音!!
以前我哭的時候都是靜音!無聲!只是拼命流眼淚!!!
但是現在的我會哭出聲音了!!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哪有什麼難的!!?
但是對我來說以前真的是難到會覺得哭的很不過癮!!因為感覺好像沒發洩一樣!!
會促使我進步的是因為<惡女阿楚>裡面我真的哭太多啦!!!而且都是要命的哭!!!
我以前覺得哭戲是最難的!!現在我覺得笑~~~是一個大工程押!!!
因為你要保持一定的態度!!而且自己也不能笑場!!!!
我只能說~~~所有的喜劇演員我跟你們鞠躬~~~~~
喔~對了~~~
我!
出道前天剛滿6年!!!!
恭喜你押!卓文萱!!!!老了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我的論壇!!這是一群很可愛很善良很優秀的寶貝為我架設的!!!以下是轉述他們的話!!!獨立『萱』言-卓文萱國際後援會論壇http://rockgenie.com這是一群很喜歡卓文萱的朋友們一起組成的是想藉由這個網站分享更多卓文萱的消息及珍藏讓更多喜歡卓文萱的朋友們聚集起來一起為她加油打氣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