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小妹我正在南投拍戲~~~
上星期惡女殺青~~
結束一段難已忘懷的團體生活!!
這星期又投入了公主小妹的拍攝!!
這次我是從後半段進入的!
差不多從第7集開始我會出現!!
我的新名字叫做:宮茉莉
宮茉莉喔!!!呵呵~~好可愛的名字喔~~<我很喜歡>
說真的!!這一兩天我又變黑了!!
雖然我擦了防曬乳!!
但是我真的無法抵抗大自然的力量~~~
太毒啦!!!嚇死我了~~~
最近一直收到黑金剛的侵襲!!!
我可不想變成紅豆冰押!!!
話說~~端午節剛過才是夏天的來臨!!
不過我已經黑了3圈了!!
老天爺我可以渴求您!!
夏天不要那樣熱嗎?
我知道或許這是逞罰!!
因為空氣污染~~二氧化碳增加!!!都是我們的錯!!!
但是~~~夏天真的不是一個討喜的季節!!!!!
好像每年夏天我都會講一樣的話~~~~不過我都是真心的!!!
這個月可以有放假的天數啦~~
雖然不多但是夠了!!
我計畫
要跟家人好好吃一頓飯!!
要跟朋友好好吃一頓飯!!
要跟教練好好學開車!!<我要考駕照啊>
要跟自己好好的說話~~~叫自己進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