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算是休息~~~
心情~
身體~
都有休息到!!!
昨天晚上我跟自己說話耶~~~
好久沒這樣了~~~
其實有時候對自己說話會是一個很好調適狀態的方法!!!
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何麼你會這樣做?
這樣的行為一點都不蠢!!!
對自己說話
對自己鼓勵

夏天好像真的越來越逼近了~~~
完蛋了!!!
好怕喔!!!
我對夏天真的很沒折~~~~
我不是他的對手!!
你想想一到夏天~~
家家戶戶都開冷氣~~~
每一個地方也都在開冷氣!!!!
挖~~之後走在路上
會像是再烤箱裡面一樣囉~~
對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去學開車囉~~~
呵呵喝~~~~~
挺順利的~~~~
預計會再5月底考駕照!!!
現在的我已經會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爬坡起步
加油加油~~~
我還有S形要挑戰!!!!!!!
我一定要考到駕照~~~
開著我的小噗噗
載卓媽媽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