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其實很像洗三溫暖
惡女阿楚在金山拍戲~~
太陽毫不留情的在我身上留下黑影
離別的戲!!!
還有哭戲~~~
我喜歡拍戲~~~因為我可以認識不同的自己~~~
我可以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做!!!
有很多不同的嘗試~~
學了很多自己本來不會的東西~~~~
在回家的路上
遠遠的我看到前方的地方有一個常常的東西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路人掉東西在陸上
但是快接近時~~~
我才發現~~~
原來是貓
當時距離那隻貓不到一公尺
我趕快叫開車的大哥趕快向左開一點
因為我不想那隻貓咪都已經死掉了還要忍受這樣的痛苦~~~~
好難過~~~~~
因為我坐在前座!!!!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種恐懼!!!!
請大家~~不管是誰~~~
請愛惜自己生命!!!!
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快樂的
活在這個世界上!!!!
人生難免會有低潮!!!
會遇到不如意!!!
不過~~
這就是人生押~~~~
你辛苦過才會隻道收穫的快樂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