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鼻塞~~~
過敏又來了!!!!討厭!!!
昨天還是失眠!!!一直睡不好!!!
而且也太會作夢了吧!!!
每天~~~
夢裡面
跑步~~~
追~~~
生氣~~~
哭~~~
懷疑~~~~
他是誰押?~~~~~
結論是!!!!~~~~~~~~
好累!!!
每天這樣作夢好累!!!!
我現在又再進行一件秘密工作啦!!!!
哈哈~~~
不過可能連神力女超人也不夠!!!
所以現在我要多多補充體力!!!
讓我的戰鬥指數破表!!!!
我要出門工作啦!!!
澎湖~~~
高雄~~~我來啦!!!
期待這星期假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