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先生本來只有一人獨唱
後來加入一位~~
組了個團體~~~
現在來了整個Band啦~~~~
臉頰小姐也給他不甘示弱!!!
現在一枝獨秀!!!
閃的咧!!!
這個時候
蚊子大爺來湊熱鬧!!
瘋狂叮!!!!
我的眼皮~
我的臉頰~
我的額頭~
我的脖子~
我的眉骨也不放過!!!
別這樣!!
我是靠臉吃飯的押!!!<哭泣中>
我家的蚊子!!
不誇張~~
又大又肥又黑!!!<你們打哪來押~~~>
討厭你們啦!!!!
明天前進屏東高鳳校園!!!!
我來了!!!熱情的同學們!!!
謝謝愛我的朋友以及曾經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