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我回來啦!!!
去了一個星期~~真的給他很久咧!!
而且押!!那邊真的好冷喔!!我的宣傳服都是短袖!!!
不過好險我有一件大衣!!所以很開心沒感冒喔!!!
這次去北京~廣州~廈門~
認識了很多新的歌迷喔!!謝謝你們給我支持~給我鼓勵啦!!
這次我收穫很大!!我一定要好好的繼續加油!!讓更多地方的朋友認識我啦!!
更認識卓文萱!!讓更多好音樂傳出去!!!
今天第三版專輯開始發行囉!!既開心又不好意思!!!
因為不忍心讓你們又花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舉辦活動!!因為戲劇那邊很趕著拍!!!
而且其他活動一直近來!!!所以可能不會舉辦簽唱會吧!!我自己也不清楚!!!
要過年了耶!!開心!!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
希望大家有一個很棒的春假!!!
這次去要特別謝謝內地歌迷!!大頭~~
謝謝你的食物謝謝你的關心~~~
讓我感覺到不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