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參加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的頒獎典禮~~~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自從第一張專輯入圍金曲獎的最佳錄影帶獎參加過大型典禮外
還有去年11月去廣州參加廣州電台金曲金獎頒獎典禮
就沒有參加過其他的頒獎典禮了!!!
這次得了2項
1.蟬連年度公信榜前5大獎
2.人氣20大單曲
謝謝~~~
其實在上台之前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常常會看到一些藝人會說得獎感言....
有很多方式.幽默.搞笑.帥氣.可愛.落落大方...很多很多~~~
那我要用那一種咧?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豁出去啦.......
當踏下來樓的那一刻我整顆心臟要停啦!!!!
聽起來好像會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但是人家就真的很緊張呀!!!!!!不好意思啦 !!!
首先~謝謝KKBOX~~因為有一個合法下載的音樂程式讓全台灣更多人聽到更多歌手的歌聲~~~謝謝
再來謝謝我的唱片公司~滾石唱片~~~經紀公司~~~滾動娛樂~~謝謝我的經紀人-貞弘~~
最後謝謝我愛的你們~~我的寶貝們!!要不是你們一路的支持...我想我沒有辦法這麼勇敢地往前走!!!謝謝!!
現在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我會繼續努力!!!我要往前衝!!!
不可以輸.....
期待可以站在台上發光發熱.....不為誰!!為了愛我的你們跟我!!!


明天紅樓大四喜演唱會....下午1點半開始領號碼牌...<記得喔>憑專輯領取喔...
卓文萱+元若藍+易傑齊是第一圈喔時間在下午4點到6點
晚上7點到9點是第2圈....曹格~~~
希望大家可以沒事多多來現場支持呀.......
去內地的時間是確定了啦!!!9號出國!!!15號回來~~~
不過呀!!!去的地點我自己都還不知道耶!!!所以可能先沒辦法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我去工作了!!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