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打日記了!!
不是不想打不是不想說~~~
其實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我在學會接受~~學習成長~~~
你們好嗎?
今天我聽到一句話~~讓自己的身體心理開心一點~~~
去感覺你的身體~~他需要什麼?吃什麼會讓自己開心!!!
突然覺得這句話可以很深也很已很淺~~~~
只是看你怎麼去體會~~~
有時候不是沒感覺~~~而是不想在去讓更多人傷感!!!
有時候內心支持比說出來擁有更大力量!!!!
天氣真的冷了~~這幾天收工後我自己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
好多感觸!!!一切所有畫面一瞬間劃過我的腦海!!!
聽著自己愛聽的音樂~~所有情緒一湧而上!!!
我說:我喜歡冬天因為可以讓我冷靜的把所也事情想清楚想仔細!!!
或許會說人押~~幹麻讓自己這麼痛苦不開心!!!
是押!!!往往有些人會跌進自己的世界!!只是開心與否是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