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波特小姐的首映會~~成為慈善活動的代言人~~
雖然下雨~~雖然拍完戲趕過去~~~雖然精神很累了~~
但是覺得一切都很有意義~~因為再做有意義的事情~~
這幾天又開始下雨啦~~天氣又變冷了!!!
可愛的你們是否有乖乖的添加衣服?是否有乖乖的上課~上班押?
最近一直在趕拍偶像劇的東西~~
雖然比較有時間可以小小休息一下~~但是
還是瞞想念前鎮子那樣忙碌的生活~~
我懷疑自己應該是有勞碌命吧~~~哈哈~閒不下來~~
離21歲還有1天~~
我的媽押~~好快!!
覺得自己老了耶!!天押~~以前人家問我說你幾歲押?
我還可以很驕傲的說~~嘿嘿~~剛滿20
結果現在已經要邁向人生的21歲啦!!!
我還可以呆多久?我有很多事情沒有做耶!!
今年生日願望一定要好好許!!!
今年要送自己什麼禮物咧?
我送過自己香水~~還有~~~沒了!!哎呀!!也太悲哀了吧!!
今年也要好好想一下~~送自己什麼!!
小樹~>你送給我的禮物我收到啦!!因為今天我有去公司!!<超可愛的項鍊~~我愛>
kelly~>你昨天送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哈
謝謝寶貝們~~我有看到台中行的寶貝你們的慶功宴!!
也太可愛了吧!!但是<非常晃~~看的頭有一點昏~~~~~>
不過很棒!!但是店家應該很想殺了你們!!也唱太大聲了吧~~~
如果有人問我說~>卓文萱你覺得2006年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會回答說:那就是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然後認識寶貝們~~
因為擁有你們讓我很幸福~~~呵呵
戀愛女王今天完結篇囉~~~搞笑的我還可以接受嗎?
對了~~在這裡要謝謝大家對卓文萱的支持~~還有對我的習慣專輯的肯定~
因為你們讓我在kkbox g-music hitfm 100單曲 上有好成績~~~
謝謝~~~謝謝~~~
最近這幾家有票選活動啦~~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繼續支持~~~這是以下的網址~~
g-music華語投票館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Vote1.aspx
200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70115hitomusic/vote-66697.php
我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謝謝大家~~我會更努力~~更拼命的!!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Joy Yu
  • 姐姐`我也20了。加油!让成功上路`关<br />
    注我哦
  • 阿棠
  • ㄏㄏ!<br />
    我才16ㄝ<br />
    @.@<br />
    雖然日子過ㄉ很快<br />
    可是我還是朝著我ㄉ目標一直前進ㄝ<br />
    希望你能夠更順利<br />
    >.<<br />
  • ~牛~
  • 加油!雖然粉累,不過ㄋ要撐下ㄑ喔!!<br />
    @@"
  • freedling
  • hehe i just change to 19!<br />
    gambate u can sing!
  • 耍帥男
  • ^^"~ 生日快樂~雖然有點晩~呵呵~~!!<br />
    我生日是1月25~跟妳差幾天而已耶~我也<br />
    是水瓶座喔~呵呵~!!^^"~
  • ken1688p
  • 我大多了喔!!<br />
    5月20日是我的生日,<br />
    不過大家都會忘了,<br />
    只記得總統的就職紀念日。
  • sonyjay70
  • 年輕真好!<br />
    我都26了...= =<br />
    不過我很珍惜台灣能出現像你這樣的歌手<br />
    快把你列入保育類美女了
  • 小萱
  • 生日快乐
  • 「为妳颓废」
  • 来自大陆的祝福 生日快乐`
  • 哈哈〞
  • 啊哈哈 ..
    我今年才16歲
    國中剛畢業
    小咪國中畢業似乎在忙專輯的事吧
    第一張專輯
    1986 ..
    想家真的很有感情
    其他歌雖然不是那麼受歡迎
    不過我也有在聽哦
    其實也不錯的我覺得
    現在的妳 已經把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都詮釋得很好了 都唱得很好聽
    都很有 感受
    要放棄 對妳的愛
    我做不到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