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專輯宣傳真的告一段落啦~~~
這兩天跑了北部~中部
謝謝家族的寶貝們陪我走透透!!
雖然我有一些名字記不起來!!但是我真的很用心在記!!
一下子記不起那麼多人的名字!!應該是說名字跟人還兜不起來˙
收先~~先來個感性的!!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3個月的宣傳期!!這段時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還好有你們在一旁鼓勵我!!給我支持 !!
我想我害了你們曠課押!翹班押!!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能之後的見面時間會比較少啦!!
但是我會希望大家一定要故好自己的崗位!!
該上班還是要上班!!上課也是喔!!希望在我身旁的你們都是super no.1
我希望我可以跟大家靠近一點!!貼近一點!!
但是有時候一些舉動真的會嚇到我說!!!例如今天有人下跪!!!天押!!
我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又要被嚇哭啦!!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我希望你們很乖!!很有禮貌!!盡量不要給工作人員添麻煩!!因為她們真的很辛苦!!!我不希望她們帶困擾!!!
再來!!就是要謝謝名單囉!!!我已經盡量記住名字啦!!!如果沒有打到的!!!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讓我記住!!!
謝謝{雅婷~小樹~Kelly~星辰~玉米~琦瑋~581~俊清<謝謝你的小蛋糕>~康董~油仔~阿勳~小象~小龍~阿泰~天天~jacky~恆風~小謝~尊宏~貢丸~CD逃~米麒~棒球幫-阿朱~
小銘~小鬼~阿信~傑~啟祥~阿堯~阿凱~一展
還有不小心出車禍的阿彬~<保重押!!騎車要小心>
你們給我的卡片我都有看!!!也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
不好意思~~~今天有來但是我沒寫上你的名字!!!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今天來的每一位!!因為有你們我才會發光發熱!!!
從今天開始又有新事件要開始挑戰啦!!大家可要一起加油喔!!!
謝謝你們貼心蛋糕!!很開心家族的寶貝們變的像一家人!!!
要相親相愛喔!!!這樣才乖!!
我們要做好榜樣給別人看!!!因為你們是卓文萱值得驕傲的寶貝押!!!!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要好夢!!!!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