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打日記了!!
在充電!!
我的感冒好了!!我的心也好了!!
或許有一些人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常常心情不好?
為什麼不說出來?為什麼要這樣悲觀?
但是我想說的時候我會說!!
我不喜歡人家逼我!!
每一個人都自己的選擇吧!!!
謝謝我的寶貝們那麼貼心!!你們說的話我都有看到!!!
我都會記住!!
謝謝戀戀你的圍巾我收到囉!!很喜歡!!!
還有押!!寶貝們!!我想要要求一件事情!!就是不是有家族照片嗎?
可不可以著名你的名字在上面!!!
讓我認識你們啦!!!
有一些我知道名字但是長相會不記得!!!
剩下明天的簽名會我的習慣專輯真的要告一段落啦!!!
最近也要開始拍新戲啦!!!
這一兩天心情真的不錯!!!
希望你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