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今天是這幾天回家最早的一次!!!
因為昨天四場校園!!很開的的是唱很多歌給同學聽<興國的同學.致遠的同學.環虎雲集的同學.嘉義大學的同學>
謝謝你們給我難忘的一天!!!還有再環球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因為煙火秀~因為現場差不多一萬多人的呼喊聲讓一個站在台上渺小的我!!!
心中無限的激動~~無限的感動~~~~
昨天四場校園總共唱了~~~16首歌曲~~~天押!!簡直跟演唱會媲美押!!因為曲目多到一個不行!!!
不過可惜的是!!!卓小萱感冒啦!!!
所以無法唱的很完美!!!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押!!!x100000
昨天回到家3點多~~~卸玩妝洗玩澡都已經4點多啦!!!!
重點來啦!!!我5點要拍戲!!!哈哈~~~
所以我昨天到今天根本是沒睡的~~~~
今天拍戲拍到下午快3點~~~接著去一個公益的記著會
愛是幸福!公益大使~~~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擔任公益大使!!!
希望可以傳撥更多的愛與關懷給大家以及給身邊的人!!!!
大家要更有愛心+關懷心喔
結束記者會!!!馬上趕著今天的3場校園!!!
第一家~>元智大學~~~~同學也太熱情了吧!!!不過因為沒睡覺!!!其實站在台上的我有一點暈眩!!!!
其實有一點恍神~~~不過意志力告訴我每一場表演是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所以我必須要撐下去
第二家~>治平高中~~~天押!!人會不會太多!!!我只能說你們學校的舞台簡直媲美大型演唱會!!人也多到不行~~~哈哈!!!
不過因為風太大!!我整個人一直搖晃!!哈哈~~而且對不起大家的是!!冷到唱個的時候還有自然的抖音喔!!!整個很糗!!!
不過人真的很多!!!舞台真的很大!!!風也真的很大!!!!
第三家~>桃園高中~~~~可愛的你們!!!年輕真好!!超有活力!!!!而且謝謝你們謝謝桃園高中!!!今天只有邀請我一位藝人..讓我備受寵愛!!!
但是因為感冒+沒睡!!!我的喉嚨真的抗議啦!!整個變成比莉姊<喔~喔~什麼都不必說~~~~>
今天真的要跟所以我去表演的學校還有昨天的所有同學說聲抱歉!!!
因為卓小萱不爭氣~~被寒流打倒!!+沒睡!!!所以表演沒有很好!!!如果有聽到我破音或是走音或是失分請大家多多包涵請多多見諒!!!!!
我最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才不會對不起大家...
通告拍戲錄影一連串!!希望可以有一點空檔時間讓我休息一下!!!!不用太長!!!3個小時也好!!!
明天也是5個工作!!!一整天一直到晚上才收工!!早上7點就要起來啦!!!!
今年的跨年我人是在馬來西亞的喔!!!!一直到2007\01\04才會回台灣喔!!!
這個星期天24號我會再屏東高雄舉行我的改版簽唱會!!!!當天晚上在高雄會有一個kiss舉辦的聖誕演唱會!!希望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倒數押!!!
最近kkbox在舉辦top50人氣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押!!!小女子由中感激!!!
我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謝謝大家這次對卓文萱的愛護加支持!!我深刻的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真的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我要更加油!!!
我不可以被擊倒!!!因為你們都在支持我!!你們是我的原動力ㄚ!!!
愛你們!!!卓小萱有話想說今天休息片刻囉!!!快去睡覺了!!!
已經48小時沒睡的genie準備昏倒!!!!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