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台北真的很冷~~~我的腳指頭已經再抗議啦~~~過敏!!
坐在我的小房間~~
聽著梁山伯與茱麗葉的Remix版本~~我很喜歡耶~~~
覺得那種愛戀的感覺更深更多啦!!!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白~~~
他的家族是SONY
爸爸的名字是VIO
他的外號叫做小白˙˙˙˙哈哈!!!
很可愛吧!!
不過竟然有人說他是狗~~~
最近我的心情是踏實˙是充實的!!!
因為慢慢的我走向我的夢想~~雖然不知道還有多遠!!
不過我願意等~~願意接受挑戰!!
聽公司說冬天的桔子已經快要首播囉~~
大概會在東風電視台還有TVBS-G還有緯來電視台吧~~
如果大家有空閒的話可以幫我注意一下囉!!!
演唱會?這個名字離我很遠了!!在5年前他曾經在我身邊過!!
5年後他回來了!!!在2007年01月07日將在LUXCY舉辦!!晚上18:00開始入場!!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參與我的PARTY!!!!重點是...我希望在我的腦海裡有一大塊是留給你們的

今天的新加坡回程~~在飛機上的我真的給他嚇死啦~~
說真的!!我真的很怕坐飛機!!天生膽小命!!!
嚇到胃痛!!根本吃不下東西!!今天還遇到蔡淳佳小姐喔!!我們坐一起~~他很可愛咧!!
重點是~~~我可以有任易門嗎?因為我不敢坐飛機啦!!!齁~~

不好意思~~在新加坡的那幾天網誌PO上來的時間都比較晚~~不好意思讓你們等啦!!!
因為比較晚收工~~還要洗澡卸妝!!!
真的很謝謝小白!!因為他才可以你們如此近!!!
你們也要謝謝他喔!!!這樣他才會乖乖的!!不會隨便壞掉!!哈哈


今天首選照片是在新加坡拍攝雜誌的時候拍的!!
我站在櫥窗裡ㄛ~~自以為是麻豆啦!!!
哈哈
卓小萱有話想說今天還可以嗎?
希望你們今天都狠心~~~重要的是不要感冒囉!!愛你們寶貝~~`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耍帥男
  • ^^"~ 呵呵~~~希望妳在台中也能舉辦演<br />
    唱會喔~~~期待~~~~^^"~
  • 悄悄話
  • 哈哈〞
  • 謝謝小白謝謝小白 ~~
    謝謝蔡淳佳的陪伴 ~~
    照片掛了 ?!
    真是可惜啊 ..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