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畢生當中第一台電腦.....
哈哈ㄏ..開心耶...
終於呀!!!
不過...重點來了...
我完全無法搞定他..因為搞不懂無線上網要怎麼用...
天呀..本來想說要出國帶去的...不過現在搞個自己不會用...糗了...
我要找幫手..因為我希望我出國還可以留言給大家...去新加坡<4天>
這樣就不用等到回國才可以留言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因為買了電腦啦.....
後天就要出國了...去新加坡4天...回來之後會有一大堆校園....
還有拍戲+宣傳專輯....
不過今年很可惜不能陪大家過跨年...
這次跨年在馬來西亞....會去4天1月4號回來....
希望大家要想我呀...
明天開始鋒面來到..希望大家要多保暖喔....
不要感冒了......
今天的TVBS娛樂新聞大家有看嗎?感覺來好吧?
希望...我可以趕快學會用筆記型電腦...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聊天囉.....
我愛妳們.....
愛我好嗎?
喜歡筆記書嗎?我自己也有喔......
這次改版專輯妳們喜歡嗎?
卓小萱有話想說在此休息片刻.....請期待....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耍帥男
  • 恩恩~我也愛妳~~永遠支持妳~~期待與妳<br />
    見面的那天到來~~~^^"~ 加油~~~~~~
  • 黑輪
  • 希望你加油喔
  • 黑輪
  • 希望你加油喔
  • 哈哈〞
  •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當然愛妳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當然喜歡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