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基隆崇佑技術學院唱校園....
去隻錢還跑去基隆夜市吃了個春捲....看到廟口在演歌仔戲...還有人唱歌..
整個也太HIGHT了吧....
最近這幾天心情很平靜....雖然很有工作的念頭..很有衝進...
不過...卻是有餘力而心不足....
使不上力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知道自己身邊的人卻是傷害自己最深的....
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如果那一天知道捅自己一刀的人是自己最相信的人...
那又會是怎樣的心情?
到底有沒有真心對待這件事情?
我的心開始懷疑了...開始退後了....
但是我知道我應該要前進
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了!!!!
我要更認真.更努力...
更加倍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
這星期6和星期日
我會出現在淡水...有HIT FM的活動..
下星期1開始在MTV會有我介紹的GIMME5
時間是中午12:00
下午17:00
晚上22:00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喔....
****************
謝謝雅婷給我的乳液..真的很香...
而且很好用喔....
這是我的家族..我是家長喔..每天都會上去看看留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12月8日習慣專輯要慶功改版囉...
爲了回饋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愛護...送了很多東西...

如下﹔
3支MV..
2首Remix版本的歌曲..,不是電子的啦...
46分鐘幕後獨家花絮...
還有還有2007年的習慣年歷...
重點來了...
還會送大家2007年1月7日[Super no.1習慣卓文萱]慶功演唱會門票喔...
只有改版專輯裡面才會有..其他地方買不到說...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繼續支持 我的新專輯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