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想念大家!!
最近好嗎?
我回來了!!
這是我要對大家說的話...趁電腦還可以被我使用的時候..趕緊上來打一篇日記給大家...
已經18天沒上來囉...每天時間緊湊的工作...
拍戲.拍戲.拍戲...
錄影錄影錄影...
連自己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囉...但是..
真的很想大家...一連串工作...其實自己的健康好像亮紅燈囉...最近身體一直不太好...
所以我最近想要邁向健康養身的路道走啦....
因為想要讓大家看到建康的卓小萱呀...
最近有一些目標..
就是想要幫自己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因為這樣我出國也可以寫信給大家...跟大家說一下我出國發生的事情...
應該不錯吧 ....?
對了!!!
特別要謝謝大家的事...
這段時間電腦壞掉..都沒上來..但是大家還是一樣每天上來跟我說話..我真的很開心..
這已經變成你們的習慣了嗎?
呵呵?
謝係我的工作人員...真的狠貼心...
還替我上來跟大家說的我近況...我的行程...我的生活..
這陣子開始會常常遇到大家...希望不要嫌看到我太多喔...
我會好好加油的....
下個月會去廣州+新加坡...
今天跨年應該不會在台灣了...台灣的朋友們...我會想妳們的...
這次應該會去馬來西亞.....跟大馬的朋友一起過....
對了...有什麼健康的好秘方..可以跟我說一下喔....謝謝!!!!
今天先這樣...因為6點要起床去拍戲...
希望大家今天過的開心..明天更開心喔....
拍拍手~~~~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