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氣死我啦...剛剛寫給大家的一大堆話..全部不見...不見啦..嗚嗚嗚....
很多耶...大家打日記的時候..要記得備份.要不然會跟我一樣...遺憾呀...再打一次吧..
ㄟ..很開心留言一開就有100多封的回應量...
謝謝得一個人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喔..留言版的我也有看...
喜歡我的寶貝們...我想跟你們說..妳們真的很善良.很貼心..我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
支持.我們要繼續保持善良的心喔...
不喜歡我的朋友們...還是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還是爲我留了言..我會繼續努力.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雖然你們可能看的很不開心..但是我還是做我自己呀..謝謝你們...
剛剛結束天天大連憲的現場..好可惜沒有拿到遊戲王..不過坐氣球那段真的很喘...
尤其穿高跟鞋.我超怕鞋跟斷掉的..因為會被造型師罵..呵呵..
今天一直在奔奔奔..趕通告~奔 趕電台~奔 趕現場~奔
而且我都是穿著高跟鞋...奔呀...
在這裡要告訴所有穿高跟鞋的女生...一天下來穿著高跟鞋是很傷的..
所以回家一定要按摩+抬腿喔..要不然我們會變成傳說中的金剛腿呀...
妳們應該也不希望後面有一大堆兔子緊追著你們說要吃蘿蔔吧...
今天的娛百現場..大家有看到嗎?...
因為我才剛到現場.馬上就上去了...
我有沒有晃神呀?因為又緊張又喘...
希望沒有表現的太差...
對了..今天有遇到小樹還有家族的其他成員...
我要跟你們說不好意思啦..因為時間實在太倉卒..沒辦法跟你們簽名.拍照....
請不要跟我計較喔....拜託拜託...
這個月我會出國一趟...
馬來西亞的朋友..我來啦...這次去最主要是要去參加[娛協獎]的...我是頒獎人...
還會去電台宣傳喔....好開心喔...
出國時間~11月10日
回國時間~11月15日
這段時間可能沒辦法上來寫日記咧...
大家還是要來留言給我喔..因為我要看啦...想看你們會對我說什麼話...你們的感覺我很重視喔...
轉眼間簽唱會只剩下2天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妳們會來嗎?歌練的如何啦?...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大合唱...大合唱...大合唱....哈哈哈哈...這是我期待的...
今天也是很忙碌的一整天...這幾天開始緊鑼密鼓的宣傳...
昨天其實我也有上來看大家給我的留言...不真的是太累了..不誇張的是...
我看留言..看到睡著..還是第一次這樣...
累到肚子餓也沒感覺...只想睡覺....<剛好可以減肥也不錯>
好啦...節目也到了尾聲了<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不過眼睛真的快閉上了>
想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嗎?明天請繼續收看卓小萱的有話想說....
拍拍手....明日在會....
奇摩家族-我是家長喔...信會信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MODA我的第一本電子書
http://www.moda.com.tw/bookdetail.php?magid=53493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耍帥男
  • ^^\\\" 忙碌使生活更有意義喔~~不知<br />
    我的<br />
    留言妳有看到嗎?? 也很為妳感到高興喔<br />
    ~~~!!為國爭光~~^^\\\"~
  • niqf
  • 终于可以留言了
    盼这天很久了
    这么忙还上来写日记
    真是佩服
    加油咯
    真的
    开车真的很好
    很方便的
    有想过买什么噗噗了没有
    加油买辆好的噗噗
  • mumuaidt
  • 看到這裡我就放心了
    我怕小咪只看評論不去看留言板
    好吧
    我檢討
    我知道小咪很善良。。。
    是啊
    下次記得備份哦
    BY沐沐不愛
  • 悄悄話
  • 哈哈〞
  • 呵呵 ..
    我在無名打網誌的時候也常常這樣
    不過我現在都是在筆記本打完
    再貼到網誌上的
    備份很重要囉
     
    做自己就對了 !!
     
    我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