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45分...很榮幸被Dennis邀請上hit fm的聊天室...跟那麼 多人一起聊天..
真的給他有一點手腳混亂的感覺...
寫日記時也是聽著hit fm寫...
心情不錯...
大家都有看戀愛女王耶...開心...<于巧樂.妳紅囉>
大家都有聽到幸福調味.梁山伯與茱麗葉....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努力..用100分的力量做好每一件事情...
要跟一些同學.朋友說對不起...
有時候不能拍照是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
我也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拍...留照做紀念嘛...呵呵...我懂...
10月27日下午1點再許昌大眾唱片行做一日店長...那天也是卓小萱的發片日喔...
11月4號下午2點再台北站前k mall廣唱舉辦簽唱會...主持人是Dennis喔...
希望那天可以看見大家...希望可以再一次跟大家創造我的畫面...<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重要的那天>
明天是錄影...錄完影之後要去看jz的演唱會啦....yayaya+yoyoyo....
哈哈哈....
趕快去睡美容覺...晚安...可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