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錄了第一個for專輯的電視通告...
至尊百家樂~手氣真的很好耶...每一把都自摸...
我想這是因為專輯要發..通常手氣都會很旺吧....
這次專輯主要要給大家的感覺.印象是....習慣
習慣是操控生活精采度的重要使者...
因為自己的習慣而去做一些改變
有自己習慣的生活方式
有自己習慣的做事態度
但是...
2006年開始...我希望讓大家開始習慣我的聲音
希望我可以成為你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希望我可以變成大家的習慣....
這次的專輯曲風跟以往很不一樣喔...
之前比較像是搖滾.....
現在捏...比較偏向舒服..自然...的曲風...
有巴薩諾瓦..中國風...等等....
目前只能透露一點點...其他的我會每天在日記裡面透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